An image of a chef working with a pizza oven.

顧客

An image of a chef working with a pizza oven.

顧客

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是一家位於日本大阪的意大利麵包店。他們專注於傳統的意大利食譜和定制麵包。他們的定制麵包基於客戶對特殊飲食(如低鈉)或食物過敏的要求。

Fillet幫助 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計算其定制麵包的營養和成本。 Fillet 的自動計算幫助他們節省時間和精力,尤其是在客戶諮詢期間。

進一步瞭解
Patissiere Nao

Patissiere Nao 是日本千葉的一名糕點師,他製作了各種各樣的烘焙食品:酵母麵包、蛋糕、餅乾、乳蛋餅和美味的甜點。

Fillet在 Patissiere Nao 開發新產品時幫助他們:他們可以了解生產成本如何根據不同的成分組合而變化。

進一步瞭解
Megmi Farm Vegan Baker

Megmi Farm 是一家位於日本九州島城市熊本的素食麵包店。

他們的重點是使用當地生產商的當地成分製作“Shoku-pan”。 “Shoku-pan”是日本麵包,有時也被稱為“北海道牛奶麵包”!

Fillet幫助 Megmi Farm 計算他們每天的生產成本。

進一步瞭解
Nogherazza

從日常庫存到季度審查,庫存管理對任何企業的底線都至關重要。

諾蓋拉扎相信Fillet能夠智能地處理他們的庫存。

進一步瞭解
Matsurika

Matsurika 是一家位於日本福島磐城市的中餐館。他們的重點是使用當地生產商的健康成分製作時令菜餚。

Fillet幫助 Matsurika 在創建新菜單時計算其熱銷菜餚的利潤率和最佳價格

進一步瞭解
ABOUT US

ABOUT US是一家位於印度尼西亞的冰淇淋公司。他們以旅行回憶和當地成分為靈感,創造出獨特的風味。

Fillet幫助 ABOUT US 計算成本和利潤,并快速開發新產品。 Fillet 的自動計算幫助他們節省時間和精力。

進一步瞭解
A photo of food preparation.

即時訪問。沒有承諾。

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