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

關於 Nogherazza
Ristorante & Locanda

創造新傳統。

Nogherazza 最初是一個家族莊園。三十年前,Andreas Miari-Fullcis 將其打造為貝盧諾多洛米蒂山脈的一片綠洲。 Miari-Fullcis 先生是 Giacomo Miari-Fulcis 伯爵和 Lucrezia Corsini 公主的後裔,他們的婚姻將貝盧諾傳統與翁布里亞和托斯卡納鄉村的傳統結合在一起。

2010 年,三位終生好友在 Nogherazza 共事多年後接管了管理層。這三個朋友是路易吉 (Luigi)、丹尼爾 (Daniele) 和喬瓦尼 (Giovanni)。

從那時起,他們就將 Nogherazza 變成了自己的,創造了他們個人版本的經典貝盧諾待客之道。

#

從頭開始

Nogherazza 的廚師受到意大利和貝盧諾經典美食的啟發。這始於優質成分。

所有菜餚均經過精心準備,以增強土地的果實。

#

傳統的真實性

本機的肉片和奶酪。 Risotto al Piave vecchio。鹿肉、烤肉和 casunziei。

Nogherazza 的菜單根據季節而變化。

#

科技與傳統的結合

從每日庫存到季度審核,存貨管理對於任何商務的盈利都至關重要。

Nogherazza 相信Fillet能夠智能地處理存貨。

《L' Espresso》雜誌精選

#

Nogherazza 曾在意大利最著名的新聞出版物之一《L'Espresso》新聞雜誌上發表過專題報導。
自 1955 年在羅馬創刊以來,它一直是意大利最重要的新聞雜誌之一。
L' Espresso 的著名記者和撰稿人包括 Umberto Eco 、埃馬努埃萊·皮雷拉和經濟學家傑里米·里夫金。

關於瑪塔多羅

危機時刻勇於投資。

Nogherazza 繼續創造新傳統:2021 年,Luigi、Daniele 和 Giovanni 通過重新開業 Marta d'Oro 來擴大商務,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貝盧諾餐廳,該餐廳因大流行而關閉

一旦他們接手,他們就得到了清理灰塵並修復室外露台。現在,Marta d'Oro 重新開業,為傳統菜餚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們相信現在是投資的正確時機,因為我們相信總復甦,我們有信心。”

路易吉、丹尼爾和喬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