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是一家位於日本大阪的意大利麵包店。他們專注於傳統的意大利食譜和定制麵包。他們的定制麵包基於客戶對特殊飲食(如低鈉)或食物過敏的要求。

Fillet幫助 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計算其定制麵包的營養和成本。 Fillet 的自動計算幫助他們節省時間和精力,尤其是在客戶諮詢期間。

關於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請告訴我們,您是如何開始做麵包師的?

自從我上幼兒園以來,我就一直在說,“我要成為一名麵包師!”……或者有人告訴我!雖然我不記得究竟是什麼啟發了我成為一名麵包師,但我會說我媽媽是我最早的靈感來源。她總是在家里為朋友和家人做蛋糕和麵包。

我最喜歡的回憶之一是關於我媽媽、她的胡蘿蔔麵包和一個不喜歡胡蘿蔔的小孩。我媽媽給了她朋友的孩子一些胡蘿蔔麵包作為零食。他試了試,大吃一驚,宣布:“我第一次可以吃到胡蘿蔔了!”後來,我媽媽高興地告訴我,她接到了這個孩子的父母打來的感謝電話,他們打電話給她分享這個可愛的故事,並感謝她的胡蘿蔔麵包。

您的工作獲得了日本意大利商會頒發的意大利餐廳質量特別認證,稱為“Adesivo di Qualità Italiana”。是什麼讓您決定使用傳統的意大利食譜並傳播意大利文化?

在日本,出於某種原因,意大利麵包通常被認為乏味且缺乏鹽分。此外,傳統的發酵糖果“panettone”並不為人所知。很慚愧,我去意大利之前也不知道這件事。我還記得當我真正嚐到它時是多麼震驚!

說我在傳播傳統和文化,聽起來有些誇張。我只是想分享美食。

進一步瞭解
您為什麼決定去意大利接受麵包製作培訓?

意大利菜很好吃,但提到麵包,人們通常會想到法國。甚至與我交談過的技術烹飪學校的老師也會說“麵包是法國的!或德國!”所以我自己做了一些研究,我了解到意大利擁有世界上最多的麵包品種。我知道我必須去意大利親自嘗試。當我終於嘗試意大利麵包時,它是如此很好,我想成功!這就是促使我開始訓練的原因。

您店名背後的故事是什麼,尤其是啟發它的黑貓?

它實際上是我朋友在意大利的貓的名字。我正在和我的朋友聊天關於我應該給我的麵包店起什麼名字,他們的貓突然撲到我的腿上!所以我想,“我會以您的名字命名它!”事實上,他們的貓是以意大利著名小說家伊塔洛·卡爾維諾的代表作《狂暴男爵》中的狗命名的。所以當意大利人發現我的麵包店名字的背景故事時,他們總是會問,“啊!那!但這不是狗嗎?”

做麵包的時候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嗎?

麵團必須處於最佳狀態。當有多個人在處理它時,最好根據特定時間進行工作。幸運的是,我一個人工作,所以我不需要僅僅因為“時間到了”就繼續下一步。只有當麵團處於理想狀態時,我才會繼續我的程序。

您最推薦哪些菜餚?

它一年只有四個月有售,但它是意大利節日糕點!如果您以前沒有吃過,我很想讓您試一試!

日常運營和未來計劃

您如何為您的成分選擇供應商?

首先,我研究不同的批發商、本地商店和我在互聯網上找到的商店。然後我決定使用安全可靠的成分。我親自嘗試成分,看看味道好不好,我自己想不想吃,最重要的是,它們是否足夠好讓我分享。有時,由於成分質量,產品成本更高……有些人會因為太貴而煩惱!

您每天的日程安排是怎樣的?

我從清晨一直準備到深夜!

您工作中最困難的部分是什麼?

客戶服務。

現在好多了,因為固定顧客的數量在增加,但仍然有人對我說,“關閉您的商店!”,“女人不能這樣做!”,“無論如何,您只是為了好玩。” , “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什至無法在這裡寫下很多針對女性的骯髒污點。)

您工作中最快樂的部分是什麼?

聽到顧客的一句“好吃!”,我覺得我做麵包的所有努力都得到了回報。這總是一種有益的感覺。

當我製作定制的特殊訂單麵包時尤其如此:為低鈉飲食的人準備的無鹽麵包,為對牛奶、雞蛋等過敏的人準備的麵包。當我受到遠道而來的顧客的讚賞時遠道而來的店面,或者顧客的家人來拜訪說聲謝謝,這讓我感到很開心,很慶幸自己在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經營商務的日常挑戰是什麼?

我一個人工作,所以我必須管理和保持健康。另外,在我需要的時候得到足夠的休息

另一個挑戰是開發新菜單並為我的顧客提供建議。我想與我的客戶建立關係,以便他們可以輕鬆地向我尋求指導。

您對未來有什麼計劃和目標?

想做的事情一天比一天多,但現在想搬家。所以,我想說,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擴張。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讓我更容易接受客戶諮詢和諮詢的環境。還要使辦公室工作系統化。

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如何使用Fillet

您最喜歡的 Fiilet 功能是什麼?為什麼?

營養功能!能夠輸入每種成分的營養成分。由於新的要求,我需要重新製作我的營養成分標籤,所以這個功能對我幫助很大!

您最常使用哪個 Fiilet 功能,為什麼?

菜單功能。我經常做完全定制的麵包,所以菜單功能在客戶諮詢時非常有用。我可以檢查成本並當場向客戶報出價格。

Fiilet 如何改善您的商務運營?

我確實節省了很多時間!與每次需要計算成本時都必須在計算機上打開 Excel 相比。

Fillet對我來說是必需的,因為它使我能夠在營養和成本方面比較成分,我在每次客戶諮詢定制訂單時都會這樣做,也會與批發商進行比較。

特別感謝 Panetteria Ottimo Massimo 及其創始人吉村女士接受我們的採訪。